最近創下了一個難得的紀錄......而這個難能可貴的紀錄全拜兩個超級強颱所賜......
一個是7/18的海棠,它讓我在暑期輔導的第一天就放颱風假。
另一個就是今天的泰利,它讓我高中第一天上全天課也放了颱風假。
這兩個紀錄真是可遇不可求。
哈哈,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個新紀錄? 特於此撰文紀念

今天看報紙,報紙上泰利災情滿目瘡痍。
「泰利的驚人強風,也讓住台中市XXX路一棟大樓十一樓的倪X嚇到,他說,昨天凌晨他到書房打電腦,突然聽到「碰」的一聲,接著轟然巨響,房內吹進一陣狂風,桌上擺飾四處飛散,他不敢相信,重約四十公斤的窗型冷氣,竟被強風吹落砸中電視,又撞破房門。」 「無獨有偶,台中市XX街住戶周XX的窗型冷氣也被風吹進屋內,昨天凌晨在臥房內聽見巨響,連忙跑到客廳,發現窗型冷氣被風吹進屋內,摔在價值數十萬元音響上,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以上兩段話節錄自940902聯合報)
呵呵,冷氣被吹落下來,不要不敢相信,在海棠來襲時我家就發生過了。= =
原來我家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具備上報紙的條件了,怎麼那時沒有記者來採訪呢?
強颱海棠718來的那天,如同上一段所寫的放颱風假,我自然準備睡到自然醒。應該是凌晨四五點吧,天色灰濛濛的,我迷迷糊糊中突然聽到「碰!」好大一聲,撐開迷濛的睡眼後決定不理它繼續睡......
醒來後才知道原來是三樓電腦房的窗型冷氣掉下來了。= =|||
當場驚訝的下巴也差點掉下來。XD
第一個發現這種奇人異事的是準備巡視的我爸。他說他出了房門,發現三樓樓梯口怎麼風聲大作,還有保麗龍板飛下來,連忙爬上去看,這一看......不得了。
冷氣被風吹下來啦!
這真是匪夷所思,所以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我一點也不驚訝。原來這種嚇人的事情這次泰利老兄也做過......
不過我家稍微幸運些,發現時冷氣是坐在地板上,強風呼呼的從毫無阻礙的冷氣口灌進來,把屋內的東西吹的亂七八糟。
但是,電腦沒砸到,連地面瓷磚也沒裂開。而且,冷氣跌下來之後還能運作,毫無損傷!= =
超不可思議的~
呼~好險。^^

我自然是事後被罵的那個,被罵說聽到碰一聲也不會叫爸媽起來看,反而倒頭又睡,真是太誇張了。
更扯的是,我妹竟然說她也有聽到,但是她跟我一樣聽完就又睡著了......- -|||哈哈......。
爸媽百思不解,為什麼竟然是我們兩個聽到「碰」一聲,他們竟然沒聽到?
我哪知啊~~~
事後我們家順便把所有的冷氣玩了個超級大風吹。

這回的泰利,掉下來的不是冷氣了,而是屋瓦,掉下來的屋瓦砸破了N塊採光罩,直接空降在老爸的愛車上,順便砸了幾個凹洞。
就跟上回沒想到冷氣會被吹落一樣,這次也沒想到屋瓦會掉下來砸破採光罩,進而把車頂打的坑坑洞洞。
颱風真是神奇的創作家啊!唉~~~

誰知道下回的颱風又會給我們家帶來什麼樣的震撼教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