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暑假
什麼長進都沒有
只有殺價的功力不斷提升 囧

台中是低物價天堂
和大丁兩個抱持著上台北前要買好一切的信念XD
是在嗨什麼 哈哈
把購物行為合理化

女孩子要花錢真的很容易= ="
機會這麼多

本來計畫牛仔褲最後竟然變成點點背心
原本以為悠閒伴遊後來突然又峰迴路轉
我們一貫作風的隨機消費行為
中友好多鞋子好閃耀好漂亮 琳瑯滿目
那個銀灰色包包真的好好看
可是我不能再買包包了(堅決)
寶雅藥妝五花八門大觀園
萬一會了化妝  又是一條不歸路

應該沒有下一步了吧?
差不多了XD
欲望無窮真是千古智慧名言

大丁真是我的逛街最佳夥伴  好partner 哈哈 ^++^
我們喜歡的東西都一樣耶!
品味一樣作伴逛起來好開心~ ^^
謝謝妳啦
妳真是逛街好夥伴!XDDD

一直很嚮往外國都會小說裡的一個場景
在一個陽光晴朗恣意燦爛的午後
女主角和姊妹淘  幾個手帕交好朋友
坐在戶外有白色大陽傘遮掩下的優雅青銅色或原木桌椅
桌上可能擺著大大小小的購物袋戰利品或是幾杯美味飲料
優雅地  輕鬆地  歡樂地  愉快地
也許是逛街購物
也許是八卦閒聊
很羨慕那樣美好的畫面
希望能遇到更多可以美好共渡任何時光的好朋友
擁有像小說情節裡那樣無限美好的真情相聚

九月了耶
不想上台北
不想離開寬敞舒適的家
不想離開熟悉陽光晴朗的台中
不想離開自在優游便利的生活圈
新學期選課一開始就不順
第一階段就與我的各第一志願無緣
希望第二階段順利一點讓我想上的課都選上
想選的課衝堂衝的一塌糊塗很煩
政大開學第一週還是跑加簽週
拜託拜託
我要一個滿意課表

過了一個暑假
新學期新生活
又多了多少新東西

新氣象煥然一新

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