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剛剛換了BLOG版面,驚喜的發現又多了好幾個美美的佈景主題,現在我的網誌版面好漂漂喔!^^
我對無名的服務都超滿意的,像光網誌版面除了有許多精美的佈景主題可選,還可以利用網誌小幫手做進一步的設計美化,建立自己更強烈的個人風格。
在這裡真是要好好大力感謝無名和佈景主題作者的用心,提供我們這些使用者如此豐富的資源,愛死無名嚕!


今天記取前幾天的教訓,把握時間在第七節下課時先大約收好書包,等到第八節下課鐘鐺鐺饗起後背著書包抓著手機就往教室外死命的衝......!好不容易的幾近連滾帶爬從四樓降落到一樓,再火速衝出校門,啊......那台後面印著隻老鷹的淡黃巨業專車今天竟然給我停在對面!XD
在教官的監視下,乖乖的往右走走過斑馬線再左轉繞一圈上車,還要想盡辦法努力左鑽右鑽,加快腳步不著痕跡的成為領先群,否則今天一定又得站回家!>_<
拼命啊~~終於及時趕上成有座位的優等公民,不過,上去時也只差了五六個座位還空著而已,所以算是滿驚險的......呼~好家在~至少有搶到~
專車一學期要5600多,其實很貴的,而且還不保證人人有座位......像早上專車從沙鹿梧棲那邊一路開開停停過來,到我這站早就已經沒座位了......我每天都只好站著上學......>_<
有這麼貴的站票嗎?一 一
放學戰況更是激烈,我的教室在四樓,先天條件就已經輸人一截了。常常拼命趕到現場,車上不到五十個座位早已坐滿。= =
最可惡的是,在這種專車座位一位難求的情況下,學校這學期還宣布因未足50人,所以梧棲線和沙鹿線合併......>_<
這是啥意思啊?!

學校裡幾乎人手一機,雖然我也帶著手機,但那畢竟是我媽的。= =
拿別人的手機根本不好玩,我要一隻屬於我自己的手機啦!屬於我自己的手機!
不然現在拿著媽咪的手機,同學要手機號碼也不能給,通訊錄也不能輸入朋友的號碼,不能自由運用,多沒勁啊......= =
拿自己的手機才好!可以把號碼給人!可以輸入朋友的號碼!可以任意設定!哪像現在......
爸爸媽媽,快點給我辦手機吧!求你啦!。>O <。

最近,覺得花錢花的好兇,好像一下子荷包就大失血。
我想應該是,近來學校繳了一堆錢,註冊、服裝、教科書、班費、雜七雜八......雖然大部分是爸媽繳的,但我一直把錢拿出去,當然覺得好像一下子元氣大傷。
以前國中是幾千塊有找,高中到現在才開學沒多久,錢卻已經交了幾萬元,而且還在陸續增加中。
天啊!再這樣下去,雖然只支付一些林林總總、瑣瑣碎碎的小支出,可是我皮包內的錢只會越來越少。
o my~現在感覺好窮喔......~
最近都從皮包裡有出無回的~
不行不行,要趕快賺點錢、拿些現金彌補了!
我開始在動腦筋想讓皮包能夠變的豐滿一點。想來想去,雖然我帳戶裡有錢,但從郵局裡領錢太麻煩了,看來只好再重操舊業,拾筆投稿一途了。
But......如今好像也沒什麼刊物能讓我投稿的。可能目前只有報紙適合了。可是,投稿報紙稿費也是匯到帳戶裡。= =
唉~以前國小有兒童天地、國中有中青,現在卻一時找不到投稿錄取可以付現金的刊物>_<好吧,只好先投報紙哩!
有總比沒有好!

開學至今一星期了,早該收心了。尤其是像我這樣一個假期考考的爛透了的人,更該收心。
現在忙著認識各科新老師,接觸新課程,適應新制度。女中的老師有一個特點,就是大部分都喜歡用自編講義上課。當然也有用課本的啦。
要好好認真準備課業了,我也知道,忙碌的高中生,沒有太多休息的權利。每個晚上,放學後洗澡吃飯,有時上上網或寫網誌,聽英文再寫功課讀點書,一個高中生的晚上就這樣結束了。在無名寫寫網誌,不僅是興趣,也是讓我發洩情緒的出口。
開學了,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