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會有因壓力身體欠安的一天。
嗯哼,這樣表示我很認真了對不對?= =

表示我真的有在認真了
表示我真的有在努力了
表示我真的已經壓力重重了
表示我真的已經擔當起很多的重量了

我寧願是那百分之九十
因為其他的可能好像都太驚悚= =

明明是正燦爛的年紀
正是大好年華
高三的青春和健康
卻都被升學怪獸摧殘了

還是很無言。

似乎只剩14天了(苦笑)
這樣要叫我怎麼睡眠正常?連醫生都欲言又止
壓力不要太大適當紓壓
多運動多吃高纖蔬菜水果
睡眠要充足盡量不要熬夜
這些好像都跟高三倒數最後衝刺期犯沖

我盡量。


期末考第一天
從來就沒有這麼不在乎過。
因為學測都要到了。
昨晚想說早點睡就沒事
今天卻還是頭很痛>,<
其實好虛弱快死掉
健康寶寶什麼時候也轉型了?!= =

這樣的頭痛只是因為睡不飽壓力大緊張還是其他?
(不好意思自從上次被小狼危言聳聽之後我頭痛時就不能處之泰然)

此時我需要一個關心
和一段放空的休息
來喘息

高三的大家都需要健康
考前不能倒下
考試當天要健康


※保佑大家永遠都健健康康


喔為了因應明天的期末考我現在該去唸英文了
準備唸英文唸到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