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點多認真有為的熱血青年我正心血來潮好好的把數學作業算完
刷刷刷一氣呵成
話說最近有好好算數學作業是件讓人感動的事
孫P的講義題目真的很多~不騙你
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來
起先我以為是因為晚餐吃太少了
所以餓到胃痛
於是我就跑下去啃了一個麵包
結果啃完肚子還是痛
後來我喝了一點仙草蜜
感覺好了一點
但是還是痛

那種痛的感覺很奇怪

然後我就不管他去睡覺了
想說應該無所謂吧
我一向是牡羊座的健康寶寶少病少痛
結果睡到半夜我被痛醒
而且開始覺得頭重重的
天啊~
不過我也沒再多想= =
起來掙扎了一下就繼續倒下去睡了
睡眠比較重要

今天早上起來
一整個頭感覺就是重
肚子仍然繼續在痛
可是感覺又不像感冒會流鼻水流鼻涕
我第一個想法是我不會被劉瑋傳染了吧!
因為他最近得了一個怪感冒
而且我昨天中午都在那裡跟他哈拉
然後他打呵欠嘴巴張超大還不裝秀氣用手遮住= =

整個人 不舒服
一顆頭昏昏沉沉暈暈重重
好像被卡住
上了專車我就趕快休息了
雖然在上學的途中我一向......睡不著
但是閉目養神也好
我真的就這樣想窩在車上不要下車

到了學校
頭還在重肚子還在痛
痛是不定時的痛
頭是一直都感覺在缺氧狀態
偏偏昨天又面對一種很兩極化的課表
上午都是自然科生物生物物理數學
下午是文科音樂英文英文國文
上午真的很努力在撐
可是真的整個人昏昏沉沉
上課有機會我的眼睛就會不由自主的閉起來
下課我就倒下了
跟我旁邊的盈穎兩個人就處於睡覺狀態

中午本來不想吃飯
不舒服沒食慾
可是又覺得不舒服不吃好像不行
旁邊的盈穎正好問我要不要買便當
好吧 就下去買

買了之後回來便當放著
就跑到八樓去嗆劉瑋
途中遇到號稱是直髮妹的毛毛 快快樂樂一起去找劉瑋
跟劉瑋抗議我嚴重懷疑被他傳染
劉瑋還壞心的跟我說小心喔會發燒喔我昨天一量38.5度
Go die啦you
我早上真的覺得我在發熱

回來開始吃便當
扒了兩口就覺得不想吃了
那剩下的要怎麼辦啊?
在學校又不能當大爺不想吃就不吃
只好仍然撐著吃下去
終於把整個便當通通塞到我的肚子裡
Ocookie還過來關心我一下問我怎麼這麼晚吃便當
一是因為剛才出去二是因為我貴體欠安

休息真的比較有效
中午能休息真幸福
我連簡訊震動都沒感覺到
感覺好了一點
頭沉重的程度有改善
也似乎沒那麼熱了
不過還是不大舒服

撐著回家
因為死不跟家人講裝沒事
硬撐著把晚飯吃下去
本來要想說瀟灑點早點去睡的
偏偏又愛逞強
硬是裝認真讀書
結果~也沒早睡多少= =

今天
肚子還是會痛

到底是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