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太多的苦辣酸甜
但是我像當機一樣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不是不再善感
而是心情不再波瀾

安靜的夜晚只有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其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享受寧靜的分分秒秒

我想說的話你聽到了嗎

帶著檯燈坐公車逛夜市已經夠蠢的了
現在竟然還帶著它從台北回台中
我真的覺得又好笑又愚蠢
沒辦法誰叫景美愛買太兩光竟然沒有我買的這型檯燈!!!

應該是說這支檯燈太邪門了
早上搬宿舍明明測試良好一切OK閃閃發亮
晚上回宿舍輕攏慢撚抹復挑卻都無動於衷了
= =

抱著檯燈在路上引起眾路人側目
右前方兩步 某男子站在公車站牌下
狀似研究公車路線實則雙眼視線不時往下瞟一眼我放在腳前的檯燈
不動聲色
心裡不斷的冒上無數個疑問泡泡它到底有什麼好看的為什麼對它這麼感興趣?

幾秒過後
男子過來開口稱呼同學  請問南京東路怎麼去
天知道我搭公車一向是以目的地為立體目標而非一條路平面目標的
這個問題可難倒我了
第二個問題是請問像這樣的檯燈妳在哪裡買的
這樣一問我瞬間就拍案認定他是外籍學生......
根據直覺判斷是韓國人的樣子XD

檯燈為我招來無數關愛的眼光 囧
自己等公車等了20分鐘
還順道被兩回問路回答公車問題
第一次星期五下午搭公車時間還抓不準
好容易棕6來了卻被236擋住 險險又擦身而過
嚇死我也
迅速衝出追車
還好有記得抄起檯燈

整台公車上還只有我一個人
星期五下午真冷門

回到台中換檯燈
依舊一波三折
第一次去換錯了  抱回來一隻家裡已經有的同型檯燈
第二次去換  真被媽媽說中沒有我心儀的藍色了  只好換了灰色
好吧  這樣也好
洪米巴情侶檯燈連顏色都一樣XDD

聽說
雖然酷暑已過  微秋欲至
新學期百年樓卻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春城無處不飛花
誰是拈花人呢

我要家庭日啦
famil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