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事
ㄧ是看到複習考成績單不開心
很不習慣最後一個的數字
兩年多來成績單第一次出現了類組排名
我想......我的進步空間真的還有很大吧
自己給自己標準高一點總是好的
明明就是事實心裡卻忍不住鬱鬱寡歡

不管了
下次我要一個我滿意的數字
全部都是

二是孫P生氣了
我很難過
是台下學生的不對
所以我懂他老人家的感受
看得出來他很難過卻還是忍著不發飆
可是心寒的語氣和態度反而讓我更害怕
第一次看到他這樣生氣吧我想
跟著他一年了而且緣分從高一就開始
我一直很喜歡他
今天真的是大家理虧
對不起他
孤木難撐你們懂的,我今天上課已經很努力了~
難堪還是爆發了
台下在幹麻在講台上一清二楚
做的明顯不明顯其實心知肚明
我沒有怪誰只是對孫P覺得很抱歉
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老師!

希望我們能做出一個妥善的道歉
讓孫P消氣,撫平心中的創傷原諒我們

不要造成隔閡

───────────────────────
量身高體重第二次變高又變輕
視力OK範圍
血壓似乎有點低:-O
都是被毓珊一吵就忘了的啦= =

壓壞眼鏡
上課用鏡子照來照去還引起全班欽佩鼓掌(嘖嘖)
親愛的
我只能說
真有妳的

我也不想換位子
現在的位子就很好啦
我想要跟妳坐

偷偷的跟rose傳了簡訊是小秘密XD
手機最近有點秀逗讓我稍微感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