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
關心我的各位

現在好像發狂了一樣
只想向你們吼叫這三個字

都關心我
愛護我
想幫助我

我卻
硬撐著裝沒事
硬撐著很倔強
心裡都在流血流淚
還要裝著我可以
自以為很堅強沒事
其實早就已經很脆弱 一碰就碎
已經快崩潰

也許是我太會胡思亂想
有些事情是自己搞的讓自己苦
為什麼我現在變的這麼敏感?
我自己都問我自己
真的不知道從哪時起我聯想能力變的這麼敏銳
常常總是想很多
想太多
不管是自己鑽牛角尖庸人自擾
還是杯弓蛇影是我多心
亦或是確有其事事情真相確實如此
對於這些事情我都敏感到一種驚人的地步
太敏感了= =
稍稍一點蛛絲馬跡都能讓我馬上聯想到某件事某個人某個地方
自動連結神經快速的超乎常人
如果我讀書也會這樣就好了= =
可以自動舉一反三融會貫通
比CPU還快速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的確
已經有一陣子了

親愛的
我實在很難言明
對妳怎麼開的了口

現在很想大叫
也想狠狠哭一場
這一次我還沒好好大哭過
痛哭失聲

未來還有很多的變數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