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這麼久又這麼長
終於走到這裡
兩年

意義重大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所有在我身邊陪著我的人

花了多少時間和多少心力才走到這裡
一路陪著我的人 懂的

就這麼突然 措手不及的
晚餐回來一開信箱 最上頭第一封未讀新信主旨就是怵目驚心的字眼
讓人嚇得瞬間暫停呼吸
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猝不及防
太突然了

太激動了

指考成績揭曉後 三天的眼淚
多少次不甘心的傾訴挫敗
多少次被刺到的苦笑黯淡
多少次的冷嘲熱諷 明槍暗箭
獨自一人時 心中吶喊的千言萬語
心裡那個聲音 從未止息

太多太多的不服 心碎 受傷
那些眼淚那些黯然神傷
今天
都暫時償還了

一時無法言語
千言萬語 千頭萬緒
心中的激盪都快喜極而泣

好像冥冥中自有定數
繞了一大圈
還是回到當初的起點
當初希望的起點

登記分發
大一轉系
大一雙主修
大二轉系
大二雙主修
這麼多次可能
然後 我終於在最後一次機會踏上我想要的起跑點

一年
兩年
繞了一圈
還是回來了
回到當初一開始就鎖定的目標
(那麼大一就申請這系不就好了嗎= =)

也許一切 命運自有注定
自有安排吧
一直認為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都有它的道理

憑著一股不服氣 不認輸的意志
苦苦搏鬥
為的只是掙一口氣
好勝 不服輸
終於 我成功了

我成功的走到了這裡

未來的路 還很長呢

道路長又長
未來在前方
高興一天就好了
肯定越大
挑戰越重大
任重而道遠

一個新的階段
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