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啊很好
真是好極了

X!

忍不住公然大罵
一堆鳥氣

如果可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和氣相處是我一向求之不得的原則
但我一向愛恨分明

愛的鞠躬盡瘁
恨的不共戴天

能讓我真正討厭的人
很悲哀
是真的嗤之以鼻
看到污了我的眼
不齒&不屑
一隻蛆都比妳高尚

賤賤賤賤賤
賤人

人真的會改變
也許隨著時間也許隨著環境
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染這個字用的真好
臭名遠播
notrious這個字就是專門為妳而生的

我是真的動怒了
狠狠的 剜出了心

不再溫馴了

不用多說什麼
是非公道自在人心
有眼睛的人大家都知道
怎麼會有這種這麼令人噁心的女人
真是人類的恥辱

如果魔法真的存在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讓妳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為民除害
除去全民公害

連和妳一樣呼吸空氣都是一輩子洗不掉的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