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站在燈火通明的中港路畔,耳邊突然響起一個強烈的旋律。
突然好想好想聽天高地厚那首歌
好想好想把播放音量開到最大聲

感性人
總是常在思考一些得不到確切答案的人生問題
對世間總有最深刻的清醒體悟,
卻往往執迷不悟。
雖然說我現在已打消讀心理的念頭
因為已經夠多愁善感再念心理只會更累死自己吧。
沒有錯,我是很多朋友的依靠、聊天談心事的好對象,傾聽的善才,甚至是輔導老師?!
But,這樣就夠了。

常常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今晚聽空英講到gratitude
現學現賣一下哈,說真的我要感謝近來陪在我身邊的每個同學朋友
謝謝你們的陪伴和分享,一生中青春的時光和你們一起走過。
親愛的謝謝,你在我心裡是獨一無二的最特別的:-)

欣賞和放感情
拜託要搞清楚。
不要傻傻的連前一個死結都還沒剪開
就又被另一條線套住

而且可能還是過度自我陶醉的幻想
有的時候束縛牽掛,
是自己給自己加的。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依賴不能獨立?
自己心都不在自己身上的人,好糟。

知道快要失去前更懂得去珍惜,
記得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畢竟有些東西只要一改變就永遠再見。

我後悔了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那麼雞婆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事情陰溝裡翻船呢。
現在可好了,自己斷送自己的幸福快樂。= =

唉唉唉唉唉

Echo的網頁設計好讚:-)
歌詞也很棒都說到心坎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