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多和她相處
我想要多認識她一點
我想要和她好好聊聊
我想要和她無所不談
我想要和她變成很好的好朋友!
最交心的知心的那一種
默契和感動


我想和她 變很好很好
我想和她變成好朋友






低頭看看自己的肩
有著收納訴說的痕跡
寄件人有我自己 也有朋友 來者不拒
每個人都有秘密和心事
不能承受之輕
肩膀上能不能再多扛起另一份的重量
尺度要拿捏好
可以拉著手一起呼吸新鮮空氣:-)
比起自己 我更容易心疼別人


為什麼只是單單看著妳纖瘦的身影就會發現妳身上壓了好多心事欲言又止


以前那個開朗快樂的master回來了!
答應過會還一個陽光的千千
我會變回那個把陽光及笑靨帶給自己和大家的發光體
(回憶起那個以前一天到晚狂笑的歡樂人^^")
還有請不要攻擊我肆無忌憚的大笑(今天是阿珪吧),OK?
我從小到大可都是這樣笑的呢
不覺得很歡樂嗎?(自以為)
寧願這樣開心的大聲直笑也不要抑鬱寡歡
寧願笑的豪邁猖狂也不要委屈吞淚
快樂


某書云:「全心全意去愛的人愈多,自己就會愈快樂。」
我在探索這句話的確度


今晚溫暖了許多
一個人的腳步快速
卻也匆促


不停留的腳印
往回家的起點前進


我當然也希望身邊能有一個喜歡的同伴
陪著我一起走在路上一起聊天分享
兩個人的夜空


不過得了一些就失了一些
(打到這我想起昨晚我爸轉述選美內容:主持人請佳麗說「得與失」,結果她聽成「德語詩」還道歉說她會英文日文但不會德文)
(唉這不能怪那位美女,因為我當下也聽成「德語詩」= =|||)


很多都是變變化化
處之泰然我懂了
只要珍惜感動和擁有
把手裡已擁有的幸福放大一千倍
就會很感恩和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