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這是我一向秉持的原則

不要惹到我,不要惹到我愛的人
我的家人朋友同學,我在乎的重視的重要的
只要冒犯了我的界線
我會張牙舞爪的兇悍反擊
為了捍衛而戰,不顧一切
熊熊怒火是很可怕的真的,可以燒燬一切。

我也不是好欺負的
也不是被嚇大的

敢愛敢恨,這就是我的性格
愛的很愛
恨的很恨
我就是這樣,愛恨分明
絕對的很真

哼!
今天要不是穿著制服
本想在車子開到朝馬時直接跳下車去西苑
惹是生非一番
趁機發洩情緒助戰示威
我也不是好惹的
不然是怎樣
卡細漢嗎
激起了我潑辣火爆的衝動基因
真想看看是怎樣的青面獠牙(喔我覺得我媽形容的真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