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結束了?

也太快
偉玫竟然哭了:-O
這麼愛我們?
(有人說:是因為還有半年 XD)
我知道我們班感情好可是也沒有必要現在就落淚啊
短短幾分鐘的談話時間
氣氛硬搞的感性
還來個抱抱時間
讓我想起215分班的那一天

話說學期競賽第三名
喔哈哈
偉玫很得意因為前三名都是她敎的班(走路有風)
我想起二年十五班之前也是第三名

三年十五班
感情真的很好
氣氛也是
我真的很愛很愛:-)

如果齊聚一堂真的只有一年也許真的太短
緣分這麼奇妙
認識了好多好棒的人
超開心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
從成班以來五個多月的相處
每一天都很美好都很值得
是你們讓我還能享有一個快樂的高三生活
謝謝你們!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