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手機鬧鐘響了,從yellow床上爬起來
八點十五分把yellow喚醒,確保她清醒
我們就照原定計畫去吃早餐~

yellow和大丁一直讚不絕口的河粉蛋餅
我今天終於吃到了!
真的很特別耶
我是第一次吃到用河粉充當餅皮的蛋餅
非常的Q彈
充滿了彈牙的彈性
風味獨特
難怪忠實粉絲瘋狂的愛戴它
我下次有機會也還要再吃!

吃完早餐後
yellow要去聽印度大使的演講
我先上山回宿舍,等到中午再下山會合
這段時間我上網抓到了大富翁四^^
開心!

中午下山見面
先到玉口香吃了點東西
本來說今天要去誠品敦南的
三言兩語突然變成了誠品信義 還可以順便在101和附近商圈逛一下
都是只能window-shopping的地方
買不起/ \

公車司機都戴著貓熊帽XD
回程那台綠1整台公車還布置的五彩繽紛
充滿聖誕氣息的綵帶、整台車隨處可見的貓熊布置
一抬頭就看見貓熊相關知識
每個把手上面都貼了貓熊圖案
攀在柱子上的貓熊充氣娃娃手裡還拿著竹葉
一上車就大驚了
感覺好像進到叢林裡!

101商場昂貴而遼闊
我們在pageone裡面待了頗久
再沿著天橋走去紐約紐約
裡面我們有興趣的店就多了
逛了PLAZA、無印良品、玩具反斗城、大創......
流連忘返啊!
yellow一直童心未泯地一個接一個玩具愛不釋手
我也是不斷的發出驚嘆聲XD
兩個人在大創裡面逗留了好久,都是為了找玩具~^^"
愛不釋手XD
最後yellow買了層層旋轉陀螺
我買了輕薄縮小版疊疊樂
兩人興致勃勃的決定今晚繼續來玩~

因為yellow晚上要吃家聚的關係
下午回到政大
先在外面買了一些食物
說好我今晚再下山繼續來玩
後來就暫時分別
yellow去家聚
我回山上開始打包收行李,為明早回家作準備

坐假日晚上最晚的十點公車下山前
親愛的洪米巴打電話來說他們家聚才剛結束
我便在白鹿洞邊看書邊等她們回來

十一點,我親愛的兩位回來了~^3^
洪米巴的寢室裡只剩她一個人
於是達成了共識
我先陪著米巴聊天收行李
深夜昨夜原班人馬在洪米巴的寢室集合
先玩了兩局驚險刺激的疊疊樂
中空的積木真的很輕、不穩
也增加了遊戲的刺激度和驚險度

玩了幾盤排七
yellow是大心機鬼竟然蓋八!
害死一堆人~

最後打麻將
這兩天玩下來
我和yellow是新手但也越來越上手了
于珍都默默的胡了
方城之戰讓人意猶未盡
打了一局又一局
最後終於歇手的時候
好像已經凌晨兩點多了吧
真是過癮!
痛快!

深夜裡摯交三人對坐說話
四點半才入睡
都快重演跨年夜徹夜未眠了!
通宵達旦?!

和洪米巴當室友的感覺真好(羞)>///<

四點半入睡,九點要起床去古早味吃早餐
明天早上,爸爸媽媽要開車上台北載我和行李回家
大一上學期
即將要美好的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