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一片黑暗
腦袋卻是一片空白
渾噩的空

我沒有想過今天會哭。
是傷心的哭。

流了那麼多的汗算什麼
一直在腦海裡打轉算什麼
三個夜晚+一個早上算什麼
精疲力盡仍一跳再跳算什麼
在公車上一路聽著音樂直到家算什麼
昨晚獨自面對落地窗到十二點算什麼
到現在還不太舒服,害怕已經無法承受的膝蓋算什麼

噩夢一場。

沒有人對我們苛責
是我自己對自己期待太高。

因為付出越大,期望也就越大。

我一向不是個追求極度完美的完美主義者
平時也不太計較得失
可是一但讓我激起了決心執著
好強的我默默地咬牙打死也要得到做到最好,就是一股不服氣。
對,就是好勝。

只要讓我全心全意認真投入的東西,我無法忍受失敗
所以我才正在想,全心拼指考結果如果沒有如意,我大概一輩子都爬不起來吧。= =

付出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吧
難過於我對不起妳這次的辛苦
難過於我對不起這次揮灑的汗水、時間、還有精神
這次我們真的投入非常多
也滿心期待想要呈現我們努力練習的精采結果
結果呢?

其實也不算失敗是不是?
雖然觀眾不知道,演出依舊大致無礙,尖叫依舊沸騰,可是我自己沒有辦法原諒自己。

因為,我把這次恰恰看很重。

因為那麼多
投入了很多、付出了很多
真的努力,真的用心
我‧很‧在‧意。

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讓我消失吧。

謝謝妳們一個個的窩心安慰:-)
只是,對此我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

眼淚一啟動就會源源不絕
遠離人群躲在樓梯口涕淚縱橫
吹著大風如果會頭痛就讓它頭痛
我連眼神都變的沉默

難過死了

Forgive me.

────────────────────────────────────────────────

已經連續第七個晚上沒有讀書
大大破了我的晚自習紀錄


妳說我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執著

妳說我還有那麼多朋友為什麼不

妳說妳說妳說

很多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這麼在乎

為什麼我們際遇共鳴可以這麼的相似

為什麼為什麼

老朋友了 再沒資格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