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小品文的結果,連腳步都這麼愜意。
雖然下星期三還有一科,但這禮拜期中考結束了!
踩著陽光的路線
百年樓→行政大樓→井塘樓→憩賢樓
憩賢三樓好吃!
謝謝千曼這識途老馬好康倒相報帶我和嵐瑄去吃。:)
重點是冰淇淋很好吃,尤其是牛奶口味
今天的天氣也超適合吃冰淇淋!

而且餐廳旁邊有中文系的教授和賓客們在開包廂XD
我入座後眼光瞥見左方包廂裡主位有張熟悉的臉龐(啟屏):-O
才發現這件事
哈哈哈哈逢源和守正也都在裡面喔他們坐在一起
守正超可愛的啊(大心)

千曼和我發現守正走進餐廳時太興奮不小心被發現
守正定格向我們打招呼的時候哈哈哈超可愛的XD

接下來我們兩個就一直找機會探頭探腦試圖看見包廂裡的守正

這是所謂的秀色可餐嘛=ˇ=

途中還有一小群同學突然跑進來餐廳
老闆都準備要拿點菜單過來了
結果他們逗留了一下就又出去了

他們是追蹤逢源而來的XD

剛考完小品文後,一陣久違的難得輕鬆感湧上全身
近來悶太久了加上最近有一些累積的事情搞得心情很不好
有股強烈的衝動想要到沒去過的地方走走
當下馬上拿起手機撥給最近一直想見的G姐
響了兩聲就接了 耶!就這麼說好了晚上要去北醫^^
從去年七月畢業後就沒看過她了,好想見她

懷著興奮的心情到了諸子學通論下課馬上衝
搭綠1到捷運市政府站再轉搭藍5(回程是搭611)
沒搭過的公車、沒走過的路線讓我覺得很新鮮
一趟冒險的感覺總會讓我的心情好起來:)
我愛體驗新環境新路線的感覺

看到從面前緩緩駛來的藍5這麼小台我都大驚了
還沒下公車就看見在站牌下等我的G姐
耶!看到G姐好開心好開心
好久不見!心中的喜悅難以形容
G姐帶我經過了北醫附設醫院到北醫
她口中跟女中差不多大的學校XD
真的很快就走完了 四周邊界
難怪她會覺得政大很大XD

接下來她帶我去通化夜市
有夜市!好好~真是令我這個政大學生羨慕不已= ="
而且跨年夜超適合在北醫看101跨年煙火的
角度超棒視野清晰101整棟一覽無遺

通化夜市很熱鬧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感謝G姐熱情的導遊
詳細又內行的介紹哪家好吃
我真的被餵飽了
今天見面真的很開心
聊了很多彼此的情況
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