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哭
在難過
心好痛
很混亂
好煩悶
快抓狂
想爆炸

讓我不開心的人事物竟然可以無所不在
根本不放過我
已經把我傷的這麼深了
為什麼還一直無孔不入?
想起那些對我而言的不堪還是根本沒辦法呼吸
一直都是這樣
堅強跟不介意是兩碼子事
可以事過境遷
但不能雲淡風輕

傷口就算好了
疤還是永遠都會在
心上的傷痕也是
我是標準的感情動物 一有事會被傷的很重的那種

煩死了
我也不想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這副德性這種脾性
可是已經沒辦法了
以為我願意喔?

好想好想把塵封以久的脾氣開啟
狠狠的毫無顧慮大吵大鬧大發一場
不客氣宣洩了所有的情緒
自私一回
然後
就傷害了所有的人
從此把自己跟任何人都隔離
自己把自己推入深淵

為了別人而把自己的有稜有角慢慢磨成光滑的圓

誰讓我自私
誰讓我任性
誰讓我有脾氣

也許對我最好的最懂我的最能包容我的最能接受我的一切的
最讓我安心的可以一切毫不保留的
真的只有榆瑄和偉珊
再加上一個現在根本見不到的昱卉
日久情深
朋友還是老的好 越舊越好 可能真的如此
知道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越過妳們對我的價值越重要
無價

很喜歡Yellow 就跟當初喜歡捲毛一樣
是一種很純粹的很喜歡
在一起很純粹的舒服和開心
在一起時感覺什麼煩惱都沒有 什麼雜七雜八都不會去想
就是很純粹很單純的乾乾淨淨
也許 真的唯真吧 only true
好啦 妳真的是一顆溫暖的小太陽 雖然這句話一開始並不是我說的 但我心甘情願的接受它了 因為這也是我的肺腑之言

這種喜歡很難得
跟喜歡妳不一樣
跟喜歡馥綺、Edward不一樣
跟喜歡Ben、小狼、如薰不一樣
跟喜歡欣儀、筱禎、祐瑄不一樣
跟喜歡淳婷、于珍、涵方、正妹、珪......都不一樣(天啊我喜歡的人還真多)
但跟喜歡老闆有些一樣
跟喜歡Miss人、大胃王、配菜......跟喜歡106有些一樣,就是很純粹很全然的快樂^^

每個人對我而言都是不同的,感覺或是互動都是。
總而言之,我愛的每個人在我心目中都是獨一無二。
至於榆瑄和偉珊那種等級,是另外一種層次了。

要走進我心裡 其實很容易
因為 我比別人多了那一份細膩

也許是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
當家才知材米貴,養兒方知父母思,愛過才知道痛
轟轟烈烈一路走來 我真的改變了很多 經歷了很多
即使現在不敢說這是好是壞 因為快樂的真的很快樂 痛的真的很痛
發生了這麼多 讓我生命酸甜苦辣 跌宕起伏
但是說真的 有些歷練來一次就夠了

讓我變的那麼熱情那麼狂
變的那麼敏感那麼苦
那麼心細那麼精
那麼感性那麼哲學
那麼付出那麼用心
那麼心甘情願不顧一切
變的想這麼多
讓我現在 還找不到我的定位

本來無意入 何處惹塵埃

至少現在我學會了付出的快樂
慢慢的更能體會了
現在只想好好用心去愛去珍惜我喜歡的朋友,用最大心意對對方好
「愛的人越多,自己就會越快樂」
雖然這句話我還沒有完全參透,但似乎有點頭緒了

現在的我告訴自己
不開心的就把它留在當天
不快樂的就不要去想它了

也許離開
是一切的結束
解脫的開始
一個階段休止符
另一個起點

也許時間是最好的醫生
終究會揭示我們一切

就跟三年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