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最近一些事的累積很不開心
我個人有幾個點是我很介意的

1.說話不算話
你跟我說的話我會很用心記在腦海裡,如果說了沒有做到會讓我覺得你在開空頭支票在隨口說說在唬爛,對你失去信心,不守信用
也許是我本身很重視言出必行這件事,每句話都是一筆口頭負債,自己說出來的話自己要負責任的

2.不守時
約會遲到一下無妨 遲到太多又沒趕快聯絡說明,就太誇張顯得很不重視了

3.不確定
不管是時間地點內容活動等,一直敲不定會讓我很沒耐性(簡訊來往超過三封我就不耐煩了= =)

4.不喜歡被強迫
我最討厭被強迫的感覺,一但讓我出現這種感覺我就會相當反感,心生不滿

也許是個性使然的關係
我的個性比較急
希望盡快把所有事情都確定好
才能有條不紊的事先準備或安排

不喜歡一直口頭上說好要幹嘛幹嘛
甚至連大概時間都說好了
但最後卻落得一場空
只空留我的期待
這種失望的感覺讓人超不爽
而且不是每個人任何時間都有空的啊!
我也要為了可能的約定而特地空出時間不要有其他任何事
如果萬一失約也許就空轉了那個時段,造成我不能做其他事
這種感覺有時候很不好

沒有要針對誰誰誰
只是說出自己的感覺
不必對號入座

你們也知道我最好說話了
給我一個解釋一個音訊溫言軟語一下三言兩語我就軟化了
超好說話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