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久遠的18日寄發指考成績單竟然也剩沒幾天
已經開始皮皮挫了
焦慮就要再次以萬馬奔騰之勢達到高峰

未來四年要落腳的城市,在哪裡?
燈火闌珊處,能不能再日日對著故人的笑靨?
成績單如命運的審判書
即將要拍案斷定
一切繫於那些斤斤計較的驚心數字
此刻的我只能等待

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女的?
你們這群人
一定是當年和你們一起廝混的太熟了

如果未來不是情人
也會是最好的好朋友
跨越性別
我真的這樣覺得
情誼說不出來
但我知道在彼此的心中很重要
很重要

那天把各系的修業課程查了查
越看越覺得洩氣
那些名稱好像沒有什麼是我真的有興趣的
怎麼辦
性向真不明確

尋覓新手機目前為止也是舉棋不定
物色真是件浩大工程
網站都看了一遍又一遍了
還是無法做決定
最佳主角快現身吧

越長大就越剖析自我
越剖析就越發現缺陷
還有很多不完美
越認識自己就越覺得困惑
充滿了難解的詰問
其實很多時候很矛盾
也很優柔寡斷
可能還有善變和隨性
無盡的向文字中去追求滿足
卻越發現自己的不足

認識邁入第七年
Sharon,我還想和妳當同學
認識邁入第九年
Edward,你仍在我身邊
認識邁入第十二年
Rita,我們希望能在台北見

還是會噙笑想起當年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