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整整一個星期沒更新網誌
噢,最近太忙了嘛!=ˇ=

7/12 慶生團慶生會
7/13 慶生團慶生遊 平溪線
7/14 慶生團慶生遊 九份金瓜石
7/15 全家遊台北 動物園泰鼎101紐約紐約新光三越鼎泰豐

我是這次慶生會暨慶生遊主辦人
上個禮拜閉關在家幾乎每天都在討論行程
真是辛苦一起討論的yellow了
還有其他導遊群大丁和盈穎
慶生會和慶生遊大成功
現在我們可以功成身退享享清福了(茶)

這也是我自己第一次主辦私人小團體兩天一夜出遊活動
真是感謝所有人的配合
圓滿成功!
也太好玩了吧大家說是不是

as usual
我們這一團一出去不管到哪裡都吵死人 囧
但這就是我們的風格
不吵就不是慶生團了XD

平溪線鐵道人文風光很美
雖然下了一整天的雨
外出遊玩還要和風雨搏鬥
增添幾分日後回味拿出來說嘴的題材

九份金瓜石超好玩
風景超美
阿柑姨超好吃
哈哈
我個人認為第二天真的是太好玩了!
有美景有美食有景點
黃金博物館是個讓人覺得有認真用心經營的好地方
可惜最後沒有衝上黃金瀑布和陰陽海

留待下次吧!(天曉得是哪時)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平溪線和九份金瓜石

細節太多
笑聲太多
新梗太多
歡樂太多
就不一一詳述了
人物照片都在相簿裡
因為這次實在拍了太多照片
所以主要只放人物照就不放風景照
想要我相機裡全部照片請敲我MSN
已製作好壓縮檔供大家索取:)

215慶生團還是貴人團!

平溪線煙雨濛濛霧在飄
紀念章讓所有人陷入瘋狂
我在九份天氣晴
阿柑姨超好吃
山城天海風景超美
黃金博物館陽光燦爛
藍天白雲耀眼一如年輕真好

天空很藍
世界很大
還要
一‧起‧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