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生
我是演技派哈哈(得意)


應該是一兩個禮拜前開始敲的見面吧
然後這禮拜某天我心血來潮一敲MSN 就多了Patty和紅人
突然蹦出了驚喜計畫哈哈
前兩天又突然多出了Vident  XD
整個連環揪但是好好玩

跟Patty一起 計畫永遠都不會全部照著事先計畫走XDD
哈哈哈

我記得和Sharon明明是約五點半?
結果五點初Sharon就打電話來了害我大驚
趕緊出門

快到時經過養雞場
念頭一動
心想一直久仰大名 卻還沒登門造訪
等下就來這裡吃好了!
麥當勞前見了面
Sharon又更瘦了 真好
就去養雞場吃晚餐
果然不錯 名不虛傳
幸好我們時間抓的好 早一步佔得先機
再晚一步就只能加入隨後等待的人潮乾瞪眼了

記得和Patty約七點
時間快到了 想說確定一下怕出漏子
在NET更衣室裡偷偷打電話
「不是七點半嗎?」
= =
好啦好啦 也是可以
幸好我有打電話 不然就糗了......
Patty吩咐那個時段不能接近麥當勞
他們要在那裡見面
但是我們現在正在麥當勞斜對面的NET裏啊!!!囧rz

害我很緊張的一直想設法把Sharon往反方向帶離
結果出了NET後
Sharon說想上洗手間......


這下不進麥當勞也不行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緊張環顧四週
趕快發簡訊跟Patty說我們在麥當勞叫他們換個地方見

出來後迅速往反方向走 遠離麥當勞
走著走著目光無意間掃到AT17剪髮只要138
剛剛晚餐時Sharon說想剪頭髮
心念一動  於是就進去了
途中Patty一直打電話來聯絡
我一直裝著Patty和廖紅人有事又會遲到
現在不知道在哪裡
不知道哪時會來
一副無奈的模樣XD

剪完頭髮後就若無其事的前往逢甲─秘密地點了
途中手機仍然不時響起
繼續裝著Patty和廖紅人還是遲到  無奈又開始有點不爽的樣子(哈哈)
還煞有其事的跟Sharon抱怨
:目

「欸很久沒進逢甲了進去走走好不好」
就這樣神色自若的把Sharon引進去
一邊找地點一邊還要一直說話分散Sharon的注意力
好讓她不會發現也不會分心去想什麼異常
還好我平常在她面前就很聒噪想到什麼話就說什麼
我很辛苦一人分飾多角哈哈哈
人都已經在校園裡了 還又來了兩通電話
欸我也很緊張怕找不到地方耶哈XD

第二通鈴聲又響起
而我已經看到角落那邊躲著的身影!
故意沒接電話  想必前方他們也看到我們聽到我手機鈴聲了
沒接電話還大聲向Sharon說我被掛電話
刻意大聲抱怨Patty和廖紅人(sorry啊哈哈)
一邊不動聲色慢慢走向那個角落

黑暗中一個亮點
蛋糕在那裡

我站定
「林榆瑄。」
「生日快樂。」

Sharon傻住的瞬間
Patty、Vident、廖紅人衝出來
又叫又跳大喊生日快樂
哈哈哈Sharon說她第一個反應是怎麼會有一個蛋糕在這裡
我演技太好了成功讓她一直以為Patty和廖紅人還在路上 不知道在哪裡
而她事先根本不知道Vident也會出現
^+++^
surprise!

Sharon許生日願望跟她決定吃什麼東西一樣XD
懂的人就會懂的


突然冒出來的三個小孩讓我們很錯愕
真的是太莫名太沒禮貌了
連喜歡小孩子的我都生氣了
氣到連三個小鬼到底講了些什麼都忘了
很生氣ˋˊ

還好給蛋糕還知道說謝謝不然我一定爆發
年紀最大的最機車
廖紅人我們都要寬宏大量不跟他們計較
大人有大量!

週末晚上的逢甲萬頭攢動 摩頂接踵
人擠人根本不用主動前進就被人推著走
五個人隨著人潮隨波逐流滑進了逢甲主街
Vident和Sharon在Patty帶領下終於知道了什麼是魚蛋和冰棍 哈哈
我和廖紅人之前暑假已經知道了:D

住離逢甲越近的跟逢甲越不熟XD

從逢甲裡面繞到外面
繞了一圈
時間也差不多準備散會了
難得可以聚在一起
Patty、Vident和我在台北
Sharon在台南
北南兩隔  要見面一定要特地約的
最驚喜的就是不常回來的Vident這週竟然剛好回來了 可以一起
還有個台中在地人廖紅人
今天很開心 策劃實行過程一路歡歡笑笑幸好大成功的慶生
嘴巴有點痠一直在講話要聊天要聯絡還要演戲要假裝不讓Sharon起疑XD
可是好開心唷
謝謝你們所有人


今天真的是老朋友團
Patty、Sharon、Vident認識第八年了
和廖紅人不知不覺也認識十年了!暑假驀然驚覺這件事還大驚 哈哈:P
Patty是好姐妹雖然現在不同生活圈還是很多話可以說很多事可以分享
Sharon同校六年同班四年多少情深就別提了,關鍵六年最重要的堅定陪伴,妳知道我多感謝的
Vident也是,一路以來扶持我堅定的情誼,妳們是我好重要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廖紅人認識十年奪得今日榜首哈哈,你是個很棒的朋友真的:)
也是我同班最久的同學耶XD  Sharon以一年之差些微落敗亞軍 哈哈

好感恩Vident在師大 
是最近的距離只要半小時  只要約好隨時都可以奔過去
Patty在文化 
好啦雖然相較之下遠了點  想約的話還是一兩個小時之後就可以見面了
Sharon在台南= = 
好悲傷因為沒有辦法隨性想到就飛奔去找她  一直很想念妳
廖紅人在台中
留守家園 我們的基地 哈哈 快上來台北找我們玩!

你們每一個人對我來講都很重要獨一無二
要一直開開心心一起過下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