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二點爬上床
翻來覆去,到了一點還沒睡著
還爬下床跌跌撞撞進浴室用熱水沖沖腳
不斷的輾轉反覆
縮在棉被裡,找不到舒適的位置
棉被很暖身體卻一直發抖
無法控制的在被窩裡一直掉眼淚
淚水沾濕了眼罩
同學們都還在書桌前各自對著電腦敲敲打打
燈光通明的房間裡只有不絕的敲鍵盤聲
沒有任何察覺無聲的啜泣
室友過來摸摸我的頭,關心的說是腳很痛嗎
不是包著的左腳很痛,是全部感覺都不對勁
臉色慘白,六神無主
抑鬱無神
感覺像是被全世界的恐慌和絕望附身

最近這幾天晚上彷彿被鬼魅附身一樣
爬上床後
裹在溫暖被窩裡
卻感受不到舒適
只有莫名其妙突如其來的恐慌浸透全身
不由自主的突然掉淚
突然惶恐
想誰念誰如何安撫自己都沒用

只是好想要擁抱
能用力緊緊擁住我讓我平靜讓我可以躲在他懷裡躲過陰影的侵襲就好
讓我平靜 讓心平靜
但是床上不可能憑空出現一個溫熱的救難者

自己一個人默默受盡煎熬

這個禮拜不知為何
天天晚上都有黑暗模式
上了床躺在床上卻是被惶恐淹沒的開始

大概真的是醫生說的經前症候群
大概真的是熬夜過度 睡眠不足 用腦過度
也許是最近各種不順心的小衰事太多
不順利讓我駁雜的情緒越加煩心

明明是期中考終於考完應該要最放鬆的時候
為什麼是我健康最黑暗的開始

黑暗的時候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