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幾句話無意點醒了我
提醒我自己我擁有的已經很多

-----------------------------------------------------


莊千儀的照片讓我好感嘆

如果當初認真一點

就不用孤伶伶的在X大了

可以跟你們十幾個一起在政大


-----------------------------------------------------

是啊  我已經擁有很多了
有很多高中的同班同學一起在政大
有一路一起走來的真心朋友做後盾
雖然如今大家都忙 也很難遇見不常碰面
昔日朝夕相處  如今見面都成了奢侈
但至少  我們還在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學校裡
我知道你們就在我身邊
友誼的線不曾斷掉  
 一直繫在大家的手上

-----------------------------------------------------

我羨慕莊千儀

用力的愛朋友愛家人

雖然也常因此受傷很重

至少  他愛過

-----------------------------------------------------

坦白講
最近我又有點受傷
陷入只有獨自知道的苦
我最大的問題常來自於情緒和心靈上的波動
想太多和不安矛盾
大起大落

愛過才知道  愛的值不值得
嘗試才能有結果
儘管有時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傷的好重好重 
一顆心像玻璃一樣 擁抱熾熱的溫度 美卻易碎
把自己搞得全身是傷  傷痕累累
但我還是慶幸
我沒有喪失愛的勇氣
還擁有愛人的能力

就算受傷了  還是會得到寶貴的經驗
一堂課  一些智慧
即使帶著一點點苦澀
即使我痛過  可是我也成長了

很高興能被妳肯定
即使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起起落落
可是我始終相信
相信愛的可能

我愛我的朋友  愛我的家人 
愛所有關心我和在乎我的人

真的
已經很幸運了
有國小的好朋友
有國中的好朋友
有高中的好朋友
現在也有大學的好朋友
友情是我感情上的最大支柱

已經很多了
如果還少什麼  就少個男朋友
其實我內心是小女人
渴望幸福

擁有的已經很多
謝謝妳,提醒我我已經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