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Ocookie今早一上車就迫不及待的告訴我:
「我破紀錄啦!睡19個小時。」
原本她的紀錄是16個小時......
天啊......妳還真破了紀錄勒大姐......
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啦!
真是服了妳啊......
還在那裡詳細算給我聽
擺明了昨天星期日一整天除了三餐時間和跟我、跟Sasaya、跟Miss人等講電話的時間外都是睡死狀態= =
歐買尬
真是佩服
怎麼這麼豬啊
不愧是最注重睡眠的Ocookie
我倆甚至在懷疑她是不是得了嗜睡症
該去檢查一下^++^


她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睡
在專車上一分鐘不到她就靠著我睡著了
而且睡著時都會把手放嘴巴一副天真樣
說實話她睡著的時候還滿可愛的
問題是叫她超難叫
Miss人上次叫她整整叫了十分鐘才搞定
我目前為止叫了她兩次
都是勞心勞力的浩大工程
叫她拍她戳她打她都沒啥用
逼的我只好兩手左右開弓一直捏她的臉
這才總算收到一點效果


上高中後我發現我開始會在聽課的時間想睡
無論在學校或在補習班
有時候就是很奇怪的不由自主進入昏昏欲睡狀態
發生的機率還算中等> <
在學校通常都在那種動耳朵動眼睛就是不動手的課發作
補習班就不一定了
偏偏我想睡覺不是就直接給他趴在桌上睡
而是努力撐著眼皮
邊抵抗周公的誘惑邊嘗試專心聽課
還會動筆喔 真的
只不過......
在半昏迷狀態下自認為很認真的筆記
清醒之後就完全變了樣
儘管在半昏半醒之下,我還是會動手寫字唷
筆記我還會努力的抄
字寫錯了還會用立可白把它塗掉重來
結果一清醒(驚醒)後......
映入眼簾的是篇篇歪七扭八醜到不行的字跡= =

舉例來說,昨天下午補英文時我又開始愛睏啦
如同往常,儘管很想睡
儘管眼睛閉起來的時間和頻率越來越多
可是你們都知道的嗎......這麼認真有為的我還是堅持著聽課抄筆記
結果老師一說「看大家都累了,我們等下就下課一下」我就馬上清醒了過來......= =
連忙檢查自己的筆記
天啊......果不其然......
又是一堆在跳舞的扭曲字體
錯誤連連
ex.Unless→Unlise
every two days→every to buy
where→therie
其他像那些上下亂跳歪七斜八顛三倒四的字體就甭提了
昏睡時明明覺得抄的沒錯的筆記清醒後一看根本就是不知所云
諸如此類點點滴滴已經不是只發生過一次兩次的事啦
唉 真是無言
害我還得浪費一堆立可白把它改過來

下次各位只要發現我的字越來越醜
或是我的眼皮閉上的時間越來越長
就是我又進入愛睏狀態啦~
麻煩好心點想辦法讓我清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