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流來襲的第一天
冷的要死~~~
終於有冬天的feeling了


中午歐餅乾蹦蹦跳跳的從前門跳過來
邊跳邊叫:「master!妳認識一個西苑的叫吳雅什麼的嗎?」
乍聽之下愣了一下
心:這是什麼莫名其妙怪問題啊~
廢話我當然認識啊~
上星期三跟God回西苑在等公車處還遇到她勒~
結果Ocookie接下來就把我拉了出去說要去看她
還說田嫂說她長的很像賀軍翔!
這一句話頓時讓我恍然大悟
喔喔喔~原來田螺無名上寫的那個小賀軍翔就是她啊!
插進了好幾張賀小美的照片
說什麼社練的時候賀小美坐在她旁邊害她很害羞......
文章末還冒出一句我們結婚吧 伊莎貝爾~
害我當時看文章時還納悶了好幾下= =|||
結果......原來根本就是我認識的人嘛!!!
真給她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唉~


其實也還好嗎
西苑同校三年我從來也不覺得她長得像賀軍翔過
直到今天發現原來讓田螺移情別戀、心跳加速的那個「賀軍翔」就是她
才認真觀察她到底長的像不像賀軍翔
也還好嗎,沒有說很像
應該只有鼻子以上像吧
應該是那個眼睛......
真服了田螺
七班有個Mayday的阿信
二班有個賀軍翔
田螺真是個大色胚
天啊,再這樣下去她會不會被田壘休妻啊XD


想起那天我妹回家問我:
「演藝圈有個叫阮經天啊?」
「有啊。」竟然問我這種低智商的問題= =
「_班有個阮經x是他的弟弟耶!」
當下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是喔?他們年紀怎麼差這麼多?」
他弟才小六......?!
結果我爸竟然冒出一個「同父異母,再婚之子」的怪答案
害我差點沒跌到椅子下去
這答案也太扯了吧!
據老妹的說法全六年級都知道這件事
喔喔,第一次感覺跟明星這麼接近


請原諒我富有創意的腦袋又開始再度發揮豐富的想像力
「他弟叫"精明"?怎麼不叫『昨天』、『明天』或是『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