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今天中午到了中正路沒有想太多的就上了迎面而來的88
沒想到上了車就有人笑嘻嘻的在叫我
是羅先生
哈哈哈
這個世界也太小了吧!
上禮拜不小心miss掉你了;沒想到這個禮拜還是會遇到
就是注定會遇到就對了^^|||
What a small world!

這樣也好啦
難得見一次哈啦也爽
想不到更妙的還在後面
下一站上來了三個一中男
哇咧
我竟然認識兩個
一個是只知道人沒說過話
一個是舊識 真的是舊識
哇哈哈哈哈是無限寬
不是冤家不聚首
注定的啦

整台公車都是我們幾個的聲音吧^^|||
小綠綠+水電工
哈哈司機竟然沒被我們吵死發出抗議
我們就在車上開起朋友會
也可以算是同校同學會啦
永安的、西苑的
就說這個世界很小
一台車上好幾個永安的西苑的
不過最吵的當然還是我們三個
其他人很安靜的~哈哈

聊的很爽
天南地北到處聊
Bill很恐怖比無限寬那永安的還像永安的
連我都傻眼@@
他竟然對當時永安的一些風雲人物一清二楚
你是不是那時候躲在永安裡面當間諜啊!
我很懷疑

無限寬勾起了小時候的回憶
他說當年搞科展的時候是他搞砸的
可是我忘記了......= =|||
真的忘記了
我太好心把別人不好的事情都忘記了
哈哈哈看吧我果然是好人
不過我還記得當年有搞科展然後主題是幹麻的哈
相簿裡還有照片為證
當時年紀小
要不是科展我也不會認識無限寬這傢伙
然後開始一段「孽緣」
哇哈哈
我可沒忘記當年我叫你什麼
^+++^
其實現在我也還想叫......

說說笑笑鬧了整途
後來發現嘴巴很痠
不過聊的很爽就對啦
碰見你們很開心 真的
很高興
在公車上碰到 很妙
很熱鬧
這種巧遇多來幾次
我不介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