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忍耐的去上化學課
要不是為了錢不拿回來一定會被出錢的媽罵死
否則我還真想翹課
去到那裡教室裡面已經萬頭鑽動了
我那第一排的寶座上面竟然被放了一個書包
中二中的 竟敢占走我的位子
只好跑到後面一個空位座
上課後沒多久不專心,眼睛沒看黑板,在四處掃描
我的目光在右手邊30度角的方位定住了
不是看到超級大帥哥
不是看到奧蘭多布魯、李東旭、李準基
或者是李信or金楨勳甚至師丈金城武
而是看到了一個感覺有點熟的人
第一眼:欸?有熟的感覺
第二眼:越看越熟的感覺
第三眼:天啊根本就是那個人= =|||

一個我曾經深深對不起的人
一個我很愧疚的人
一個是我欠他很多的人

我不敢面對他
一向大刺刺的我對著他我就變成了卒仔

我始終欠他一句對不起
卻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口

歐買尬
一看見他我就想馬上衝出教室了
為什麼這麼巧合要讓我坐來後面進而遇到他
一整個晚上我都如坐針氈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東躲西閃
縮頭縮尾的就是不敢讓他有任何發現我的可能
偏偏擋在中間那顆頭的主人很愛亂動
害我只好跟著左閃右躲的當縮頭烏龜
一個晚上躲躲藏藏下來
我的脖子真的是痠的可以> <
都變成趙建銘的45度角了!
天啊!我不是駙馬爺啊~

反正過程我提心吊膽
超怕被他發現
不時用眼角餘光偷瞄他
調整姿勢好讓那個愛動的女人擋住我不被他發現
一下課我就用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迅速衝出教室
第一次成為最早出教室的先鋒部隊之一
避免讓他有任何發現我的機會

在他面前我是卒仔
很懦弱很遜很沒用很沒勇氣

面對這樣一個我曾經深深對不住的人
我很混帳
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說出口過
我知道是我對不起你
可是面對你我很卒仔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這樣一個我對不起的人
很不像平常的我對不對?
一向有話直說的作風在我對於他時完全不適用
直爽而快人快語的master不見了
我變的彆扭
我只想逃
不想與他面對面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面對他
或許,還要很久很久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和他自然以對
對於這樣一個我曾經深深對不起過的人
我卻這樣的沒用
明明是我對不起他是我欠他的
卻連早應該說出口的一聲對不起都沒給過他
我只想逃
當把頭埋在沙子裡的笨駝鳥
逃開他
逃的遠遠的越遠越好
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