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現在需要讓我靜一靜。

讓自己,冷靜一點。

剩下的,再說吧。

也許情勢一日數變呢。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十六歲那一年
滿滿的是歡笑是快樂是幸福滿滿
單純的快樂生活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當初那個意氣風發的漂亮女孩呢?
現在不見了。

我知道
回不去當初了。

不願意別人受苦
結果都是自己在痛苦

不願意別人傷心難過
自己傷心難過卻都只能自己吞

盡力要呵護體貼關懷別人
自己卻傷痕累累眼淚只能默默流

一股傻勁
讓我拼了命

這樣真誠付出有什麼用?
縱使覺得這樣真誠付出投資報酬率太低
我還是執著於
自己的真性情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


我吃的苦頭會不會也太多了

一切可能只能歸咎於
太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