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表出來了
第一重點就是看任課老師
其次是看課表排的如何

噢哈哈我的體育還是給阿布拉教啊
好慶幸好慶幸
終於有一個值得懷念的舊人(拭淚)
第一次覺得給阿布拉教是這麼高興的一件事
雖然他很娘
可是我能勉強接受啦
噢耶耶還好還有阿布拉^O^
YA

化學那個舊人就不用提了。= =
雖然早就覺得被換掉的機率大大小於不被換掉的機率
可是又看到她的名字
還是讓我好失望> <
down down down

剩下幾科都是新人
下意識的發現自己還希望世界文化地理下面寫的是劉瑋的名字
然後又很心碎的發現大大大失望了
現實太殘酷
整個很心酸
噢劉瑋回來吧~

歷史是之前就覺得不可能再跟淑華再續前緣
因為她已經教了高三的班級然後高二已經教了一二三班
整張課表滿滿
一知道這件事情後就死了一半心
你們好殘忍 都要拋棄我(淚)

音樂美術生活科技也都是新人
噢還有生命科學亦是新人
在期待軍訓護理能不能繼續擁有偉大的怡君教官

體育排在一四的上午三四節(吐血)
太賭爛
好吧雖然我的希望有達到沒有排在禮拜五

生命科學還有另外一個課堂名目叫做生命輔導
聽起來好像張老師和輔導室的工作
數學也有另外一個分身叫做幾何學

希望新老師們都是好人
喜歡高一的老師不只是因為習慣 還有感情

而感情是需要時間培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