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就約好要和欣儀、筱禎、祐瑄吃飯
正出門時欣儀打電話來說在書局遇見盈安,她也想加入
噢,當然歡迎歡迎~
如此一來,我們這一頓飯可是聚集了本班六分之一的人呢!

噢欣儀祐瑄筱禎的鞋子都好可愛
盈安帶我們去吃MOMO
原來她想吃那家很久了,今天趁此機會一償心願
原來麻葉改成MOMO了......渾然不覺= =

送上來的義大利麵捲的很漂亮
大丁不合群,難得聚餐卻不和我們一起吃XD
吃飽飯後去逛名佳美
結果變成了宿舍攜帶物品大清查
祐瑄說一樣,我和筱禎就記一樣
戰戰兢兢啊
欣儀整個很無聊因為她住家裡根本不用準備......

噢我好想叫大丁買那個小火鍋!
這樣以後在三峽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就可以自己在宿舍煮麻辣鍋了!XDD

下一站是中友
很明顯的就是去吹冷氣的
盈安卻在這個時候就走了
有冷氣真滿足
正版的HELLO KITTY還有SNOPPY
讓大丁和欣儀心花怒放啊!

之後又去一中街逛
我想買包包 謝謝大家都陪我看
鯊魚包真的隨處可見無孔不入......
欣儀很想夾SNOPPY 可是都不夠可愛挑起她的興致
天氣太熱了
跑去艾得買飲料兼來個最後的告別
以後想喝也不能常喝到了
在墊腳石祐瑄瘋狂血拼:-O
喝 我想她的行李應該已經準備的很齊全了!
採買了那麼久聽起來什麼都準備好了

我在北
大丁在北
欣儀在中
祐瑄在南
很快的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

下次再重聚
是什麼時候?

乾脆輪流去找大家玩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