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感傷了一下下

早上去游泳
天氣太熱了泡在水裡比較涼快
呼~舒服
我很認真沒有偷懶有游100

中午被我爸不死心的一直遊說之下
什麼專業的知識、精明的分析再加上聰明的頭腦...聽他在扯= =
不太情願的被拉去台中牛排館吃飯> <

重點是又遇到認識的人喔!
果然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一進門妹妹就告訴我遇到他們暑假班上那個「諶」同學
(電腦注音是ㄔㄣˊ欸可是他們都念ㄓㄢˋ)
很怪的姓
我是第一次遇上
其實我對姓氏很有興趣

後來又遇到蔚宇全家
是我爸端著美味回來後告訴我說他剛剛在那邊遇到蔚宇的爸爸
哇~他們也來了?
世界真是小小小

果然女大十八變
她變的我快認不出來了= =
她是我國小一年級就認識的同學
她也說我變很多,連聲音都變了?:-O
我跟她很久沒見了(國中不同校我念西苑她念安和)
今天能遇到真是有緣
很巧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