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30,我準時在西苑門口報到。
奉班導之命~
雖然說跟警衛盧了一下,不過其實班導後腳就出現了^^|||
跟班導坐在外面邊吃早餐邊聊
其實我已經期待跟她好好聊天很久了。
有些話真的是只有跟了解你的老師聊,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才能豁然開朗!
班導現在兼職成為我的心靈導師啊哈哈

之後,跟數學老師聊─
聽他講了一堆幼稚又講不聽的國一小鬼頭的故事
心智退化兩年啊哈哈這個比喻好妙
我邊聽邊附和
覺得這屆的國一根本聽不懂國語

跟地理老師聊─
和藹可親溫柔善良的老師
因應她即將應考的女兒,我以"過來人"身分跟老師稍稍分享了一下
老師說現在離國中學測倒數53天
噢學妹加油~!

跟理化老師聊─
現在的國二生怎麼這麼墮落啊
蠢爆了真是無藥可救 大笨蛋
老師好辛苦
我光聽都氣的七竅生煙
期間還有穿插了國文老師、公民老師、歷史老師、體育老師、律伊老師......
跟每位老師聊都讓我受益良多。知道好多新聞也是真的XD
各位老師教學辛苦了~一直稱讚我們這一屆!^O^
親近的那份感覺又湧上心頭─
聊的真的很愉快。
我這趟根本就是回去專門聊天的嘛!

這次回去才發現西苑外面又變成另外一種怪模樣。
怎麼,施工都施了一年了還沒好啊?
效率還真差。
偷偷站在教室外面偷聽數學老師上課聽了十幾分鐘
本來只是想聽一下"簡單的數學"
想不到這個聲音越聽越熟XD
噢好懷念啊
我都快忘了老師那句「來作對的舉手~」
現在的國二講到平方根
聽起來超級簡單的~心酸?!
答應了越變越美麗的律伊老師下次要到他們班講話^^"
理化老師似乎也想把我抓上台試試看我講的話只差兩屆國二生聽不聽的進去
看來,下回我得好好回憶一下國三的歲月了。
想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