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王子說明天就要放春假
真棒啊春假消失多年重出江湖
他也太專業了超專家讓大家全都笑翻了
原來他有第二特長XDD 

淳婷和Yellow都是大畫家
每次畫作都讓我笑到不行^O^

今天看了兩部影片
唉 跟新加坡比起來台灣真是低級住宅區
歷史課雖然只看十分鐘但可是破天荒課堂上第一次
那個女子光名字就長到一排字幕了
是怎麼回事 

搶到第二名恭賀老闆生日快樂
他都呆住了扭扭捏捏整個讓我好不習慣
看完卡片不要感動到起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是認真的...... 
一心就是想祝你快樂
放學下著小毛毛雨看到你在樹下被團團包圍
應該是籃球社在幫你慶生吧
遠遠看你又呆住了XD

 Annerose最後一節課超會聊天
可是很好笑 

每天吵吵鬧鬧的
也許只是為了強化自己樂觀的心情吧
逃離不愉快
其實今天哭了
眼淚真的在教室掉出來了
只是沒有人發現 

嗯情緒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對我來說
想太多也是個很困擾的問題
很討厭
可是又無能為力 

啊啊啊啊啊
我需要一個萬能的哆啦A夢啦!

好了沒事了沒事了
莊千儀不要這個樣子
好煩 

要放三天連假了耶
要回高雄了耶
要開心一點

座位輪動順便換了一點新鄰居,相對方位改變
再次強調Ben旁邊真是個好位子
噢旁邊還有跟我相依為命的紅魚珍和筱禎呢
妳們是我的安慰

指考倒數破九十了 好可怕= =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不管飛行還是蹉跎
都仍是自己的生活
煩惱不會憑空
不如捕捉笑聲塗上耳朵
換一個輪廓 快樂比較多
放自己好過
 ──蘇打綠‧<飛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