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爆炸了

作文
讀書心得(現在還沒找到文章= =)
劄記
詩選心得
通識報告
詩選報告
經濟作業
還有個人要讀的書

翻桌!!!

一件又一件傷我心地出現= =+

知道那些工程有多浩大嗎

能力抗壓性很高
精神抗壓性很低
總是叨叨不休地抱怨
試圖藉此發洩一點點的壓力

我現在頭真的很痛
頭痛欲裂


心情總是反反覆覆 陰晴不定
波動的頻率像劇烈變化的心電圖
也像近日善變的天氣

好不好 一念間

萬一在乎的已經不在乎了 那怎麼辦

────────────────────

話說
昨天哲安上來台北玩
有朋自遠方來
真的是久別重逢
好幾年不見了,哈

本來還有點懷疑認不出來XD

像接力賽一樣
一個接一個當地陪
Patty、我、哲安同學、Vident
人球這個詞比我的面交還妙XDD

抱歉啊沒能多帶你去一些有特色的地方玩
也許以後有機會
在台北的所有人可以來個小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