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近來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的真正大笑過了。


最近的我過的像行屍走肉。
只能控制自己不去想。
然後,藉近在眼前的期中考,來麻痺自己。
試圖利用埋首書堆中來療傷止痛。
還好現在是期中考前讓我有強迫轉移注意力的目標。
不然我也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唉~


宛琪,謝謝妳。
昨晚打擾了妳近一個小時呢
原本開場白是能否耽誤一下下的^^"
真是矛盾啊我......
謝謝妳願意聽我的真心話,讓我盡情傾吐我想找人傾訴的一切。
很感謝妳啊
我們的交情在現實生活中似乎並不深,反而好像在文字、螢幕上比較深呢。
或許我們在某一方面真的擁有相同的本質
我當下想找妳的直覺就是─我感覺,妳懂。
妳會懂,妳會懂我。
妳會懂我一切的心情。
而妳也確實沒讓我失望。我感覺到妳的確能了解我的感受
妳了解我說的所有話
我的情緒
我的感覺
我的想法
謝謝。我對妳真的是說不盡的感謝。
妳大方的那一小時已經讓我很感激了,想不到,今天還有一張小小的紙條。
接過那一張紙條的時候,我是驚訝。
打開那一張紙條的時候,我是感動。
謝謝妳......
想不到妳還特地記掛著我並且寫了一張紙條來關心我。
真的讓我有雪中送炭的溫暖感覺。
It is so touching.
I am so touched.


我知道我的心天寒時再也不孤單了,因為有一個人,能完全懂我內心的感情。
因為妳和我在這方面是同一種人,感情動物。
謝謝。
誠摯的感謝,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