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都這麼天之驕子
上台大突然聽起來好像是很輕而易舉的事
學姊
學姊姊
張先生
同學
大家的學姊
那些我和我朋友認識的名字
學校每年的榜單
心願卡上的志願
無所不在


我呢?
你們要等我啊
我會一直奮鬥,七月就到了
七月台大人


我要圓我的夢
我要奪一場最光榮的勝利
我要證明我可以
我要上台北
我要完成和好多人的約定
我要繼續當我親愛的學姐的學妹
我要用學妹送的卡套放悠遊卡,用它坐統聯回來台中
我要擁有杜鵑花節看到那偌大的資源豐富的憧憬校園
為了承諾和約定,為了好勝不服輸,為了眾人期望和自我期許,為了說過的話
說了就要做到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光榮的昂首闊步,大聲的說
為了所有的動力和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