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曾經小開過


哈哈哈如果我現在還是漁船小開那是如何XDD
突然有點心動耶哈


一直都知道爸爸小時候是住在旗津
是從旗津搬來觀音山上的
也知道莊家是開漁船的
只是沒想到漁船事業有那麼大XD
聽著爸爸的描述讓我有點心往神馳
好想親身體驗自家擁大漁船的滋味


山上門口掛的那隻鯊魚劍
大概是現在唯一的証明吧
證明曾經乘風破浪過
原來  我們是從海上來的


嘩  原來我爸曾經是漁船小開!
哈哈哈
聽起來好酷耶
就算我爸不是小開(我爸說爺爺才是)
也算小小開吧
只能說我沒有當小開女兒的命XDD


從海邊來到山上
如果我們家還在旗津
那現在會怎麼樣
如果上上上一代的船業仍繼續
那現在會怎麼樣
漁船事業雖然是第一級產業 可是聽起來很酷
也許現在已經轉型闖出另外一片天吧
也許已經變成雄據一方的海霸王了XDD
搞不好不幸還得籌贖金去海盜手裡贖人贖船呢^^"


爸爸說他小時候一群小孩在自家船上玩
在船上追逐
他想從這艘船跳到另一艘船
可能是船身還在晃動吧還是五歲的小孩距離沒量好
或是後面追逐他的傢伙比他高大
他一跳
卻跳進海裡去了......   XDDD
妹妹:「爸爸曾經跳海欸!」
哈哈哈  沒事幹麻講那麼聳動啊
害我吃驚了一下


光想像那個畫面就夠好笑了!
不過我爸也真厲害
從那麼高的船上撲通掉下去卻毫髮無傷
只是吃了鹹鹹的海水而已
除了被熱心的船員馬上縱身一躍救起來之後回家再被打一頓之外^^"


每天出門都要坐船的日子可能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吧
也還好已經不在旗津了
否則我妹軟腳蝦那麼會暈車,不就每天暈船,每天在家宅就好了= =
平常閒來無事休閒娛樂就是划個竹筏的消遣感覺也滿有趣的啊
搞不好我還可以招待大家上船出海玩欸 哈
原來
海面上的那些漁船曾經離我那麼近
原來我曾經有機會是船東
原來曾經有過這個可能
大型船  討海人  船員船長 出海返航 乘風破浪  靠海吃飯
吹著海風的漁船事業   又是怎麼樣的光景
好吧 現在只能靠想像好奇船業財主小開夢


嘿!漁船小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