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有一個人
有沒有一個人的肩膀能給我靠
讓我靜靜的靠幾分鐘就好
靜靜的幾分鐘
讓我倚靠
給我安慰
給我有繼續面對一切的熱情
睜開眼 我就又會充滿陽光

只要幾分鐘就好
能倚靠的肩膀能給我力量

突然好想有這樣的一個人 真的
心中其實有想到一個人
累了 有人給我靠
只要願意給我倚靠的肩膀
讓我靜靜的放空幾分鐘就好
我就又會有 向前的勇氣
用陽光看世界
繼續有動力進行我的理想去影響生活

人都需要被甜言蜜語
需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不管是讚美、鼓勵、肯定、關心還是打氣等
任何正向的話語都好
肉麻只要不過火也無所謂 對方喜歡就行
甚至是一個擁抱
溫馨的話語勝過一切
真的很重要
再怎樣有自信的人都需要被肯定
愛人很幸福
知道自己被愛著或許更幸福
不要吝嗇對別人的一句好話
或許一句話
能改變他的一切
改變他的世界

有讚美和肯定
接收到任何甜言蜜語
才更有繼續衝的勇氣

謝謝每天
讓我覺得溫馨愉快的人和你們的話語
因為你們 所以讓我很快樂

Love and Be Loved



會寫這樣一篇文章就表示我現在累了
被好些事情搞的很煩頭很痛
真想幹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