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制服日,和yellow約好要去逛街^^
出發前我們已經計畫好所有的行程
鎖定好所有的目標
規劃好所有的路線
(想當然爾 這種事一定落在我身上 yellow只能任憑我擺佈XD)

約定好的十點到了
一下課我就按原定計畫進行,打給yellow
怎麼打怎麼轉語音信箱
懷著滿腹問號的一關一關闖進了莊敬宿舍
接到她的來電,滿懷愧疚的聲音
「喂我才剛睡醒」冏
= =!
我默默的無言以對了
為什麼她的手機都打不通呢?因為那隻手機又作怪了(always這樣)
等她刷牙洗臉收行李領錢
我們到了十一點才出發

來說一下今天的路線好了
政大→236→公館捷運→台北車站→龍山寺→西門→台北車站→NOVA→台北車站→公館→236→政大
今天交通的所有重責大任都在我身上
(眾所皆知的 跟路癡出門的神聖使命)
交通動線非常的順暢
連在西門町找那家面交店家都是
看看地圖轉個彎瞄瞄旁邊店家
一找馬上找對
真佩服自己 嘖

開玩笑
今天這些景點都是我去過的地方耶!
但yellow非常的不放心
不停的問我確定嗎= =
唉......

嗯,大家知道的。

一天下來yellow對我的崇拜已經達到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的地步XD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是龍山寺
本來是想先到西門拿後背包的
但因為難得在捷運上有座位
坐著太舒服不想動了就決定先坐到龍山寺XD
龍山寺上午時分人少多了
照著參拜路線通通參拜過神明一次
紀念品大灑錢
光文昌袋我們就總共拿了七個過火......

走在龍山寺地下街的時候
迎面走來一位先生,在和我們擦身而過時說了一句:「北一女中喔」
!!!
原本是肯定讚賞的語氣
卻害我當場大受打擊......> <
嗚嗚嗚,我是台中女中啊先生!
請看清楚我胸前繡的是白色線啊!白色的台中女中四個字清清楚楚!
真是不悅到了極點> <
瞬間想起洪米巴在她制服日當天發下的豪語:
「誰敢把我誤認成北一女我就一把把他的頭扭下來!」

我們兩個都非常的慶幸有地下街可以遮太陽吹冷氣^^

話說當我們在西門町地圖前討論的時候
「錢櫃就在那邊」一旁的路人默默的發聲
我們小尷尬的道了謝之後就趕快出發
yellow大受打擊:「我看起來就這麼明顯嗎?!」XDD

西門町順利拿到了網路訂購的AIRWOALK後背包
想不到yellow要的是綠色的:-O
可是看習慣之後還滿好看!而且口袋非常多,價錢又非常划算
yellow和我都覺得很滿意
之後我們就迅速的搭捷運回到台北車站,下一站目的地NOVA

NOVA這站是我的目標
因為我想買數位相機
所以就先來探問看看
果然是無奸不商
廠商真的都很奸詐> <
竟然出了新機就不賣舊機
問了兩家店,問好價錢和相關資訊,也拿了DM和名片
準備回去考慮一下再做決定
火速飆回台北車站前往公館買衣服
此時已經一點多了
而yellow和她親愛的室友約好兩點要回台中(默)= =

看東西快準狠
分別在NET和bossini有所斬獲
yellow先是如願買到了一件衣服
之後在bossini又挑到了適合的襯衫
要結帳時發現襯衫一件700元,買兩件990元
於是我就也挑了一件襯衫,兩人合資結帳
真的很划算耶!
買完東西後十萬火急的跳上236奔回政大
時間距離兩點越來越近,只能快一秒算一秒了

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十萬火急的奔回莊敬一舍
下午三點整我送yellow和她室友上了公車

我們今天效率超高的耶
交通過程一路順暢
雖然路程中yellow偶爾流露出不安= =|||
把時間效率發揮到極大值
yellow的所有計畫除了剪頭髮和買外套外全部達成
哈!如果我們十點出門就會把所有的目標都達成啦XDD

今天一整天在捷運站裡精明地東轉西拐目的地完全正確
全程一路順順利利
yellow對我崇拜有加XD
行程超級順暢
完全沒浪費半點時間
動線非常迅速
效率超高的
真是佩服我自己 哈

高效能之旅
圓滿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