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變外在其他一切事物
只能改變自己

我深愛的
曾經依賴並賴以維生而生存的那些美好的情感
變了
讓我感到很難過

其實我不喜歡改變
但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感受依舊很紛雜
事情依舊很忙亂

一切的一切
依舊像身不由己被推著走
無力反抗

無能為力
只能調適自己

可能又要到了很煩就想跑回家的時期
原以為一切安好 殊不知波瀾迭起

這一個禮拜得到好多小禮物噢
創業競賽情義相挺意外被抽到的最後一位參加獎
環保筷組(筷子湯匙連叉子都有勒)+迷你造型隨身攜帶計算機還附吊飾筆(可是斷水了 囧)
一開始還搞不懂那是什麼 
一直和兩光容翻來覆去研究怎麼打開 哈哈
企業概論教授吩咐要協助國科會計畫填問卷竟然還有小禮物
而且還有多種選擇 相本文具組鉛筆盒
太驚人了
學姐借課本影印還書時給了剛從花蓮帶回來的曾記麻糬
Patty買完夾腳拖就從剛到手的鉛筆盒裡豪邁抽出鑲著水鑽的鉛筆送我
還說如果我要藍色的下次也可以給我
有沒有這麼感動哈哈
真的是好朋友  還有隔天那封簡訊超級溫馨 也是我對妳的心聲:)


Rember the past;be excited about the future,but have fun right now.
Annerose的狀態像一劑強心針  適時打進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