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全部都是廖紅人在白爛

哈哈哈

關於今天的記憶只有廖紅人一直在白爛
怎麼辦

全部的記憶都是他耶XD
你看↓↓↓


他在逗店裡的招牌大黃金獵犬但那隻狗都不理他XDD



黃金獵犬是我最愛的狗啊!>///<



Patty說這張很像鱷魚XDD



大隻又可愛 看牠超無辜^^

柏諺 Vident Sharon 廖紅人 我 Patty
一共六人 國中同學團體
在逢甲OHLALA從12點坐到3點
無視於旁人的吵鬧&無數次的哄堂大笑
懷舊想當年的歡樂氣氛







逛了一圈逢甲 久違的逢甲變好多
我都大驚了:O

最後還想了好多個後續但幾乎都沒成行XD
包括Patty載Vident去豐原看雲門舞集(埋伏筆)

廖紅人不停的讓大家笑哈哈
深刻的知道他今天從頭發表到尾
但我只記得都是蠢的讓大家笑翻的
詳情都忘了= =
大概是實在太多了吧笑到讓人來不及留下深刻印象XD

太白癡了

他真的很富有實驗精神
超級!

有廖紅人的地方就有無限歡笑
因為實在太好笑



See?


晚上爸爸媽媽臨時決定還是帶我衝去看雲門舞集了
國泰藝術節 在豐原台中縣立體育場的免費戶外公演
演出舞碼:流雲、行草、狂草、水月、輓歌、花語
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戲劇性的過程
本來因為一些因素想說算了
快七點 疼我的爸媽臨時又起意帶我驅車直衝豐原
在台中市涼爽無雨 接近豐原時擋風玻璃上開始出現雨滴
越接近豐原 擋風玻璃上的撞擊聲越強 雨滴體積越大
接近警察交通管制的會場外圍
最接近目的地時
雨劈哩嘩啦下的爆大 像一顆顆石頭在玻璃面上自由降落
眼見如此光景 還未下車在車上就已經讓人怯懦了
全家對望一眼 想說:算了吧!天意如此

於是爸爸驅車直往前
隨著車子駛離 雨勢突然迅速減弱

看到這種奇怪的天氣現象
爸爸就問說要不要賭一賭 下去看看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 過門不入實在是有點不甘心
於是爸爸開車往前繞 繞到一樣是有警察駐守的外圍
放我們下車
一下車
根本就沒有雨!
雨停了= =

之後一晚雨神再也不來打擾
順利的完成整場演出
只有空中不時劃過幾道照亮天際的閃電嚇嚇人
但因為擔心雨勢像不定時炸彈再度爆炸
演出取消了佈景
這是美中不足之處 很可惜

今晚真是一場充滿臨時轉折的戲劇過程
雲門舞集如此享譽國內外的優秀團體
有機會免費欣賞到精彩的演出
真的是相當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