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

我家竟然被我媽逮到老鼠

「鼠出沒注意」


聽說牠都在後面咬水管
昨晚放籠子今早就逮到了
不過我是早上被我媽講電話的大嗓門吵醒之後才知道有捕鼠這回事
為了一顆滷蛋就上勾了
唉~真好騙

本來是要用炸雞騙的
肯德基的炸雞
可是炸雞買回來後被我爸吃掉了...= =||| 囧rz
所以就改用滷蛋啦
看來老鼠是不太挑嘴的 胃口真好XD

有人靠近牠就吱吱叫
害我嚇了一跳
之前303抓到的老鼠被大家圍觀也不會叫說
地理環境不同吧 哈
303的老鼠可能早就習慣與人類共處在同一個空間了

你問我這隻老鼠的下場?
當然不敢讓牠死啊,浸水?不......
後來中午要出門順便把牠連鼠帶籠拎到後車廂載出去
載到上面中科的工地放了
這隻老鼠也太好命了吧出門還可以坐轎車

我爸很瞎
放老鼠後回到車上來
說那隻老鼠一開始還在籠子裡不出去(這很正常吧我覺得)

「老鼠說不要啦天氣這麼熱我不要出去」

= =|||
瞎爆了老鼠會說話...還說這種鬼話...
打你喔
我爸又開始唬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