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剛剛對了一次大考中心的選擇題答案
怎麼歷史、地理和補教界解答有這麼多題的答案有出入?!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希望的火花再度隱隱跳動
喜的是那我好像有幾題敗部復活了欸
憂的是這樣一來一往之間分數差距會很大
果然變數還很多
真是吊人胃口的提心吊膽

我在思考很多事情
思索未來的方向要怎麼走
人生的方向 現在這個起點的選擇最終會如何

今晚把自己浸到書堆裡
書局是好地方!(拇指)
我最大的夢想之ㄧ就是無拘無束泡在書局裡一整天
愛書如命,文字是我永遠不變的愛
每次從書中回到現實
總是有一種很虛無的不真實感

今天也花了一些時間整理書、講義、課本、考卷等
丟掉了很多確定應該不會再用到的
但是還是留下了很多書
一是自覺以備不時之需
二是唯恐妹妹以後會用到
丟東西的過程中也不時短暫跌入回憶漩渦
短短幾天前的指考歷屆試題 上面奮鬥的痕跡還那麼熟悉
不過我毅然決然把它丟了 因為覺得被考古題欺騙而懷恨在心XD
高一高二高三的那些大本小本
白花錢其實根本沒用到的習作之類 丟
高中三年的週記我很高興能把它找齊了
留下了一些綠色本子裡的記憶
數不清的考卷和雜七雜八的資料 沒用的也幾乎通通丟了
噢我難得爽快的丟了這麼多東西欸
有些太瑣碎的 再見了

這樣幾箱回收下來應該可以小賺一點
最近紙類價錢還不錯
要貼補一下皮包畢竟這個暑假會很花錢^+++^

學生什麼東西最多?
就是書和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